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图书馆捐赠个人著述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06

    为全力配合我校图书馆在校庆期间举办“西华卓越文库展”,9月初,离退休工作处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卓越西华、奋斗有我”个人学术成果征集捐赠活动,向老同志们征集自建校以来出版的个人专著、合著、个人诗文书画集等各类著述。

截止9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共收到38位老同志无偿捐赠的各类著述。这批赠书具有较高的收藏和利用价值,不仅丰富了我校图书馆馆藏,而且让广大读者有机会学习和利用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这批赠书满载着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引领文化传承的情怀,离退休处已将赠书移交给学校图书馆,让赠书更好的发挥价值。

西华卓越文库”是西华大学学术与文化发展的精神宝库,是展示西华大学学脉、文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窗口。离退休老同志们将个人著述馈赠学校图书馆,并由“西华卓越文库”收藏、展示与浏览,定将嘉惠全校师生。

老同志们捐赠的各类著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