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培训活动西华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02

   928日下午,由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西华大学科技园承办的创享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培训活动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48家科技园在孵企业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园区科技型企业占有率,鼓励和引导企业申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会上,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高级项目经理、科技创业辅导师朱家驹作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相关支持政策、评价条件及评分指标、评价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

随后,科技园在孵企业成都蓉信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杰分享了公司的成长经验,该公司已经成功申报并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席杰鼓励各在园企业积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并以高企认证为目标,开发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

最后,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代表科技园感谢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分享,并指出科技园企业发展应以技术为支撑,抓住机遇,努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科技园将继续为在园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科技园为响应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号召,专门为在园企业打造的 “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该活动已经顺利举办了两届。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