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西华大学艺术类及体育类录取规则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24627

         关于2016年西华大学艺术类及体育类录取规则


舞蹈学、表演、舞蹈表演(舞蹈表演方向、体育舞蹈表演方向)、体育教育专业要求女生身高4000px(含)以上、男生身高4250px(含)以上。

舞蹈表演专业新生入学后按学校培养要求对该专业学生分舞蹈表演方向、体育舞蹈表演方向培养,其中,舞蹈表演专业方向学生在学校艺术学院培养,体育舞蹈表演专业方向学生在学校体育学院培养

学校认可生源省份专业统考合格成绩,文化成绩分别认可艺术类、体育类高考文化合格成绩。在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合格的情况下,学校美术类专业按考生综合成绩(文化合格成绩+专业合格成绩)择优录取,音乐学、舞蹈学、表演、舞蹈表演、体育教育专业按专业合格成绩择优录取。

学校对进档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专业安排实行专业志愿分数级差,专业志愿间分数级差依次为5分、3分、1分、0分。即第一专业志愿与第二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为5分,第二专业志愿与第三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为3分,第三专业志愿与第四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为1分,第四专业志愿和第五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为0分。

                                                  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