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通知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8226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与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20206199:00-16:00

地点:西华大学南大门;

专项测试时间:2020620

专项测试地点:西华大学体育馆。

二、注意事项

1. 考生统一从西华大学南大门进入校园,须出示身份证、7日内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内。体温异常者,在留观区休息5分钟后再进行测量,若仍异常由专用车辆送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内。

2. 考生现场确认时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审核,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报考协议书》,需缴纳报名考试费200元(收费执行四川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材料审核通过并办理缴费等相关手续后,打印准考证。报名材料原件包含:签字盖章后的《西华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运动员等级证书、符合报名资格的比赛获奖材料。

3.考生报到及测试全天,除人脸识别检录及测试环节外,全程需佩戴口罩,候考考生须在规定的区域内保持1米以上距离。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考点后,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考点,午餐统一由学校提供流动餐车服务,并保持1米以上就餐距离。

5.考生请自备口罩,测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手消等防疫用品。

6.考生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三、温馨提示

1.如需住宿,可入住南大门外新港宾馆,请自行提前预定(订房电话:028-87887888)。

2.所有考生请提前了解关于各地疫情管控措施,若参加我校考试结束返家后需隔离,而影响了其他考试,则需由考生自我权衡、取舍。

联系人:黎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0918

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