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292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 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由我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毕君指导的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帅吾非的作品《战“疫”——盼归篇》荣获二等奖。

据悉,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于3月13日启动,4月15日截止,共有498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总数10075幅。经过初选,最终1500幅作品进入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办赛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参赛大学生近20万人次。

帅吾非同学的获奖作品《战“疫”——盼归篇》动态海报

帅吾非同学的作品《战“疫”——复苏篇》动态海报

帅吾非同学的作品《战“疫”——春来篇》动态海报



相关链接:

2020第八届NCDA大赛——战“疫”特别公益赛事圆满结束

http://www.ncda.org.cn/news/2020/0512/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