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郫都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1480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各类学校安全稳定、有序有力有效地做好复学准备及复课后各项防控工作,328日下午,由郫都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红光卫生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疫情防控联合督查领导小组一行8人,以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形式来校对疫情防控暨复学进行评估督查。副校长刘小兵,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交流  

刘小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督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督查组对学校复学准备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各工作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多听督察组意见,按照要求做好学校复学准备。

学校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基建处处长吴永成介绍了学校迎接本次专项督查所做的准备工作。接到《成都市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成都市郫都区加强联防联控确保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学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检工作,启动学校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完善方案,落实到位。

在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两案八制”制定与完善、教育教学、防疫物资准备、一日流程管理、设施设备配备、校园周边环境、校舍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堂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督察组现场指导学校落实整改,希望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开学前和开学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学。

检查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检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两案八制”制定与完善情况  

 检查一日流程管理情况 

了解食堂管理情况  

 检查设施设备配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