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员工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730

    同志们辛苦了!”“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2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林带队实地走访校门安保、西华苑物管、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食堂物资直销站等点位,了解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情况,慰问广大坚守岗位的员工,并将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

每到一处,边慧敏书记对假期坚守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

“你们是学校安全第一道关口的重要守护者,做好防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辛苦大家了!”边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西大门检测卡点,查看检测卡点的设置情况和过往人员及车辆的检测情况,询问保卫处关于执勤人员安排情况,查看执勤室的工作条件,并向执勤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边书记一行慰问门卫安保人员  

在走访慰问门卫安保、物业管理等岗位过程中,边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学校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各岗位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克服各种苦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了校园平安。“春节以来,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边书记为坚守一线员工加油鼓劲。

边书记一行慰问物业管理人员  

你们是学校抗击疫情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努力守住校园抗疫的重要防线,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校医院,边书记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抗疫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征求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校医院人员  

校领导慰问校园环卫工作人员  

走进食堂物资直销站,边慧敏书记、王小林副书记详细询问物资供货来源、价格情况、花色品种、营业时间安排、物资供应及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提出一定要尽力提供好后勤保障,保障食品安全,为教职工购买生活用品提供更多的便利和物美价廉的商品。

  校领导在食堂物资直销站了解情况

校领导检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在西华街道西华大学社区,边书记详细了解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以在确保工作运行情况下,采取机动灵活的工作方式,居家办公与坐班相结合。同时,边书记希望社区能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摸排社区管辖情况,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坚守抗疫一线的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内心对学校领导关怀的感谢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坚守岗位,用心工作,让学校广大师生放心、安心。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