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指南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646

    近日,学校制定并发布了《西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指南》,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根据《西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指南》相关安排,创新创业导师将为团队提供创新创业线上辅导。同时,创新创业学院实时为入驻团队发布双创信息,帮助及时准确获取相关信息。

    按照“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与实务》《创新方法概论及应用》《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等课程将统一使用智慧树平台,采用线上直播教学的授课方式,教师在课表原定的时间进行线上授课。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将通过网络,在相关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专创融合”工作。各学院将在线开展“互联网+”“校友杯”等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的征集、遴选、辅导等工作。学校将在线上进行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与项目申报,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工作。此外,学校还将通过多种途径,持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关注时事政治,及时了解创业相关的国家政策;学习市场、经济的相关知识,掌握市场发展方向。

    据悉,涉及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进行通知。


附:

1、西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指南

http://cxcyxy.xhu.edu.cn/35/34/c3949a144692/page.htm


2、相关工作指导教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团队服务

联系人:唐紫薇老师 13594572673

邮  箱:380695073@qq.com


创新创业类课程教学实施

联系人:李思奇老师 13881977836

邮  箱:307557782@qq.com


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课程培训、创新创业大赛

联系人:王博老师 15228899688

邮  箱:eyre@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