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续聘任仪式暨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097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3E-203会议室开展了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首席教授续聘任仪式暨团队建设研讨会。副校长费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主持。

    副校长费凌对李政军教授过去一年带领和指导我校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课程教学团队如何进一步凝练特色、如何充分使用好马工程教材、如何打造“金课”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问题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平茹代表学校与李政军教授签订了特聘教授续聘合同,对李教授加入我校进一步开展教学指导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感谢。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对教学团队建设模式的探索、课程建设的注意事项、一流课程的申报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指导和说明。

     会上,李政军教授从团队建设目标及其实现路径为切入点,对团队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工作目标及其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分析和布置,并就近期的主要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成员就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本次建设研讨会对团队人员进行了重新分工,构建了目标明确、权责对等、灵活高效的课程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