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清单编制培训会

发布者:张雪萍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09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清单编制培训大会,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校内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陈召平针对各单位安全清单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就此项工作作了培训讲话。他强调,西华大学作为此次清单编制工作的试点单位,各部门、学院应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安全责任清单的编制是为了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做到“照单尽责、照单追责、照单免责”,层层落实责任。

陈召平以“校领导安全责任清单”、“管理学院安全责任清单”、“党委武装部政保部保卫处安全责任清单”初稿为引导,拓宽编写思路,集思广益。就各部门、学院清单编制工作,陈召平要求:一是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二是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三是管行业管安全、管业务管安全、管生产经营管安全的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编写安全责任清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