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74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近年来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经验,提升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认识,增强全校干部抓学习、强本领的行动自觉,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而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向前发展,1127日下午,学校在四教报告厅召开干部教育培训交流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许州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以《凝心聚力协同发展 共创西华美好明天》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就教学组织、科研项目实施、成果转化机制等学习情况作了汇报。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以《构建科学管理体系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题,就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的学习调研作了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专题汇报。西华学院党委书记蒋志勇以《转变观念抢抓机遇 开拓创新 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用6个“加深理解”概括了本次新工科背景下智联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调研的心得体会。图书馆馆长潘殊闲以《以国际视野和国际标准建设国际一流大学》为题,总结汇报了调研学习心得,并着重就图书馆管理模式和发展方向作了详细说明。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杨明均就本次培训后对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调研学习作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思考与规划进行说明。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以《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学习,在党委关心关怀下成长》为题,回顾了在今年5月参加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中的收获与所思。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俊对去年参加党外人士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向作了总结汇报,并表示,将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党外人士的应有之力。

学校深刻把握干部成长规律,按照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不断探索干部教育培训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近年来,学校组织干部到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专题培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到校举行专题报告会,不断强化党委中心组“三级联动”学习制度,将党的最新理论、最新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递到全校师生,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