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担任第十四届欧洽会翻译志愿者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57

1110-12日,第十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欧洽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欧盟商会主办,以“共建陆海新通道,共创开放新枢纽,共享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围绕“新规则、新通道、新趋势”,探讨当前全球投资贸易的新特点、新挑战、新机遇,推动中欧在投资、贸易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为深入了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新战略,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水平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8学子担任第十四届欧洽会翻译志愿者。志愿者服务工作包括接机、开幕式、陪同口译、会议组引导服务、高峰论坛翻译及项目配对洽谈翻译等。

  我校学子陪同翻译

在此次欧洽会,我校外国语学院的8名志愿者以专业水准的翻译和高度敬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获得了主办单位和欧盟嘉宾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西华学子的精神风貌

八名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