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组织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南充市嘉陵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5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充分发挥校友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资源优势,增强校友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粘合度,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学校于2023118日组织举办西华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南充市嘉陵区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科技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巡视招聘活动现场并出席校友座谈会。

此次招聘活动由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工作处共同举办,南充市嘉陵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介中心主任邹月梅带队四川永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南充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锦酱坊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嘉陵本地企业及来自成都、德阳、泸州、贵州、苏州等地的共计37家校友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机械、材料、电气、中文、会计、人力资源、国际经贸等。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在招聘展位前查看就业信息,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同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

招聘会现场

在校友座谈会上,10家校友企业代表,相关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刘小兵主持会议。张力在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代表来校招聘、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友们是母校的骄傲,是学校精神的传承者,是学校递给世界的名片,更是推动母校不断发展的关键力量。张力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学科建设情况、下一步规划,同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献智出力,与学校在实验室共建、人才选录、人才培养质量优化等方面实现真正的优势互补,共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感恩母校的教导,并介绍所在公司情况及个人发展。同时,就学校毕业生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校友座谈会现场

校友座谈会现场(2)

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好的就业平台,也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深入交流平台,多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也为南充市嘉陵区在乡村振兴人才储备方面开拓了更宽更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