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中作会议报告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4203

    8月15日-19日,2019年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药学会主办、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西药学院共同承办,会议聚焦新靶标、新技术、新分子,探讨原创药物研发和转化,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共同分享最前沿的药物化学领域的研究成果,交流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的经验。国内外从事药物化学相关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等约3600余人参会,开展了260余场学术报告。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杨羚羚受邀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靶向去酰化酶Sirtuins的小分子抑制剂研究”的会议报告,详细阐述了Sirt2和Sirt5小分子抑制剂的设计、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过程。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杨羚羚副教授受邀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