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节目第一次审查结束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1339

 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准备,7月20日上午,第十二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节目第一次审查在艺术大楼大剧场进行。

节目审查现场(一)

    节目审查现场,舞蹈类、音乐类、语言类各种节目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充满了青春阳光的活力,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节目审查组现场对节目进行了审查,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节目审查组对暑期留校排练文艺晚会节目的师生表达了感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演给予肯定,并与节目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排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了更好的晚会效果,节目审查组还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问题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高水平、高质量的表演迎接后续彩排和最终演出。

节目审查现场(二)

    据悉,为了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200余名师生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冒着酷暑排练晚会节目。夏日的炎热丝毫不能影响大家对节目精益求精的坚持和追求,尽管排练很辛苦,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没有丝毫松懈,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坚持排练,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没有参加演出的人员也积极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大家认真准备、精心打磨每一个要登台演出的节目,力争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

节目审查现场(三)

    “西华秋韵”文艺晚会是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办学水平,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同时也是学校迎接新同学,开展爱国爱校教育,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的重要活动之一,曾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特等奖。据悉,第十二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将于9月10日在临江苑田径场举行。届时,多才多艺的西华师生将联袂上演十余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还将对优秀教师、“西华之星”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