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开工大会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454

    7月1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开工大会,会议旨在针对近50项暑期施工项目进行工作动员,并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生产等进行部署及要求。副校长王政书,国有资产及物资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施工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吴永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永成就各项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工期及项目负责人员作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希望各施工单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和技术规范,打造品质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和水电安全;加强管理,夯实责任,文明施工,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打造廉洁工程,杜绝各类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王政书对今年暑期维修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暑期维修改造工作。他对2019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提出了要求:一是按时开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维修任务;二是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要经得起检验和检查;三是加强沟通,及时稳妥地处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暑期维修工作中,以创优质项目为宗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完成2019年暑期维修工作任务,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优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生活环境,使校园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校迎接6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