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飙之梦”合唱团赴泰国比赛行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918

716日上午,我校“飙之梦”合唱团赴泰国比赛行前动员大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专程来到音乐厅为即将赴赛的师生送行,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合唱演练现场

在听完“飙之梦”合唱团出行前的最后一次合唱演练后,王小林代表学校对合唱团师生表达了关心与慰问。他说到,此次代表中国合唱队赴泰国参加比赛,大家要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将大家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展现出来,全力以赴;并叮嘱大家在泰国比赛这段时间要注意安全,互相帮助,圆满顺利地完成比赛,平安返校。最后,王小林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飙之梦”合唱团在此前获得第9届“歌的旅程”国际合唱比赛的参赛资格,并受邀前往泰国曼谷参加合唱节。由42名师生组成的合唱团将代表中国于718日飞往曼谷,参加包括国际合唱比赛、合唱节开幕闭幕式仪式和颁奖典礼、国际知名合唱指挥呈现的合唱讲座与工作坊以及世界各地合唱团表演的友谊音乐会等活动。届时,他们将演唱《四海》、《亲圪蛋下河洗衣裳》、《如梦令》、《Twa Tan bou》、《阆中韵事》等曲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