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校友会年会暨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377

 519日,以“爱我西华校园跑”为主题的西华大学成都校友会年会暨联谊活动在艺术大楼和“马尔代夫”如期举行,150余位新老校友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82级物理专业傅明校友,校友总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徐光会和刘光校友主持。

学校领导和校友们合影

活动伊始,成都校友会会长徐和平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到,感谢学校为校友会的举办提供了绝佳的场所,感谢为校友会精心筹备的工作人员,感谢各位校友对活动的关怀和支持。他还提到,作为母校身边的校友会,此次回校举行活动是为明年母校60周年庆典的热身。

边慧敏书记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她就学校近年的成就与发展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她首先介绍了强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边书记谈到,为适应国家发展需要,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近年来,学校重视人才培养,先后推进人才强校,实施本科人才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她强调,学校推行“典礼”文化,力求增加所有教职工的校园认同感。她表示,母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在校地校企合作中、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在捐资助学中、在助力扶贫攻坚中,校友们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展示给世界的名片,学校的进步发展与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地方校友活动建设,助推校友事业发展。

学校为校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们带来合奏及独奏表演,悠扬而充满活力的乐声营造了欢乐的气氛;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高低年级组合带来的萨克斯重奏《红色娘子军序曲》与《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默契十足的表演是西华校友之间团结友爱的象征。校友们也通过自己的表演,传达了对母校深切的爱,77级水机专业车利民校友带来舞蹈《天边》,轻缓灵动的舞蹈唤起校友们对母校的无尽眷恋;成都校友会啦啦队表演的《我爱西华啦啦啦》,活力四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校友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及祝福。

  

  演出现场 

随后,校友们在艺术大楼前集体合影,并按年级列队参加“爱我西华•校园跑”活动。伴随着一声令下,校友们身着“爱我西华•校园跑”的红色背心, 开始了围绕“马尔代夫”的校园跑。 

“校园跑”活动现场

“跑步是一个很健康的生活方式,跟这么多的师兄师姐一起在校园里跑步我很开心。”来自200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吴昌洪校友抒发了自己的感慨,同时他也获得本次校园跑的第一名。校园跑结束后,校友们返回音乐厅。王政书副校长等为校园跑中前10名的校友颁奖,随后进行了抽奖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